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烟雨社区送福送春联活动

金猴迎瑞安,1月18日下午,在新年来临之际,烟雨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走访了辖区内高龄空巢老人,送上了新年春联和“福”字,让老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居住在元和三区8幢的社区老党员孟兴华和妻子鱼淑英共生育了2个女儿,大女儿虽居住在本市,但平时忙于工作和家事,只能在休息日来探望一下老人;小女儿生活在张家港,平时更是没时间回家看望老人。当社区工作人员敲响老人的家门,送上新年春联和“福”字时,老人们开心的笑了;当社区工作人员帮他们把春联贴上大门时,老人孟兴华开心地说:“社区真是好,比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想的周到,这样一贴真是喜气多了,有了新年的味道。谢谢啊,谢谢。”看着老人的笑脸,听着老人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虽然手冻的冰凉,但内心却流淌着喜悦的温暖。

说明: 缤纷冬日

注:此表请及时报送,一事一报,另附3—5张活动照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