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金猴新春共欢喜 居民同乐闹元宵

 

2月22日,富阳社区开展了以“金猴新春共欢喜居民同乐闹元宵”为主题的贺元宵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了糯米粉、豆沙、肉馅、面皮等材料,由社区的居民骨干、在职党员齐心协力,分工又合作,揉面的揉面、包馄饨的包馄饨、揉汤圆的揉汤圆,很快便完成了大堆的馄饨和汤圆,接着大家聊着家常,吃着汤圆和馄饨,心里满是温暖。最后大家还将包好的馄饨汤圆送到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困难家庭家中,希望在这传统佳节里,带个他们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以传承文化习俗,增进邻里感情,促进邻里和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