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欢天喜地闹元宵”包汤圆、猜灯谜活动

说明: 方塔管理区元宵节猜灯谜、包汤圆活动

2月19日下午,虞山镇方塔管理区在机关食堂内举办了一次简单而又趣意盎然的元宵佳节包汤圆、猜灯谜活动。工作人员精心选取了200多条的趣味谜语,内容包括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环保司法等各个方面,简单易懂。一条条谜语被悬挂起来,显得整个会场煞是好看。猜灯谜完成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一起参加包汤圆。在近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整个食堂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