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小手做汤圆慰问孤老传温情(未成年人)

说明: 慰问孤老黄旭民

2月18日下午,烟雨社区部分青少年学生来社区参加包汤圆活动,他们跟着社区的爷爷奶奶们从揉汤圆粉团开始学起,做了好多“爱心”汤圆。做好后,孩子们又细心地将汤圆装入食品盒,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社区孤老黄雨虎、黄旭民和独居老人徐林珍、戴玲娟等,亲手送上了自己做的“爱心”汤圆。孤老们接过孩子们送上的“爱心”汤圆,连连道谢。元宵慰问活动让孤老和独居老人们“孤”而不“独”,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浓浓关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