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老少包汤圆 元宵送温暖

说明: O~`MYYF8LZ(DWL[J97]C0EM

“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有吃元宵的习俗,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衡泰社区开展“老少包汤圆,元宵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一点,小区阿姨们和小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就忙开了,有的和面、有的拌馅、忙的不亦乐乎,准备工作完毕就开始包汤圆,做馄饨。小志愿者们在阿姨的指导下也有模有样的包起了汤圆和馄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汤圆,一排排馄饨都整整齐齐的做好了,然后社区工作人员把馄饨和汤圆分发给社区的居民,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这次的志愿活动不仅让居民加深对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感受元宵节的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了解元宵节的一些风俗习惯,同时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