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毛桥村举办“庆元宵猜灯谜”志愿者活动

说明: DSC01462     

为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近日,毛桥村委召集村志愿者在新光新村文化广场举行“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猜谜。

活动一开始,村志愿者拉起彩旗,挂起灯笼,系上灯谜,待一切都布置好后,猜灯谜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村民们都迫不及待地看起谜面,认真思考着……不一会,村民王大爷就猜中了灯谜,兴高采烈地去志愿者那里领奖。孙阿姨把家里上初中的孙女也叫来一起猜灯谜,老少同乐,其乐融融。这些灯谜包括了字谜、成语、地名、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既娱乐身心又拓展知识。

活动后村志愿者为村民们颁发了各类礼品,并祝村民们元宵节快乐,家庭幸福美满。表示今后村里还会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活动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村民更好地体会到传统佳节的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