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乡风书画——黄建栋书法简介

黄建栋

黄建栋

黄建栋,博弈楼、无弦堂主,男1965年4月出生,江苏省常熟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现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邮政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邮政书画协会理事,常熟市青年书协顾问。

在长期的艺术活动中,潜心钻研书法、中国画,早年便得到中国书法名家的亲授和指点,常参与各种书法交流活动,切磋书艺,在继承和创新上具有独特的艺术创作思想。书法擅长正、行、草、隶。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大赛中获奖、入展,并在专业报刊、网站发表。通过书法独有的社会影响力,无私奉献指导书法学习群体,积极致力于赈灾、慈善、爱心助学、文化下乡等社会公益活动,书法在业内和社会上享有很高声誉。

作品欣赏

_C7A0648

_C7A0649

_C7A0647

 

_C7A0645

 

_C7A0651

 

_C7A0650

 

_C7A0652

 

_C7A0654

 

_C7A0653

 

_C7A0655

 

_C7A0656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