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祭先烈,敬先贤——清明的缅怀

QQ图片20160503172303

清明前夕,华山社区举行祭扫活动,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

华山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默哀三分钟,寄托了对先烈的哀思。社区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常熟烈士陵园以及为常熟解放奋斗牺牲的烈士,让大家了解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

这次活动深深震撼了每个志愿者的心灵,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相信,大家将不忘历史,牢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