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粽叶飘香迎端午

说明: 1.jpg

6月2日下午,虞枫社区热闹非常,原来是社区在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活动。社区的计生信息员及居民小组长早早的来到社区包粽子了。

阿姨们包粽子的手法相当娴熟,有些虽然上了年纪,但速度也相当快,一卷一叠、放米、扎捆,巧手翻飞,一只只粽子瞬间成型。不一会,粽子们就叠起了小山,大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户、空巢老人、残疾居民家中,社区上下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欢快氛围。           在端午来临之时,我们组织了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亲自动手包粽子,品尝自己的粽子,让特殊人员感觉到社区的关心,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温暖。让社区群众真真切切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浓浓关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