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七夕·传统技艺]“共享阳光 共筑幸福”

8月4日,富阳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及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共享阳光 共筑幸福”为主题的老少同乐巧手PK赛。活动中青少年们居民们各展巧手制作丝网花。最后大家将作品相互展示,共同点评。

七夕是女儿节,有“乞巧”内涵是古代的女子乞求智慧和巧艺的节日。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普及传统民俗文化,增强社区青少年和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度,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引导辖区青少年和居民在认识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文明素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