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七夕·走访慰问]情暖七夕 关爱失独家庭

在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8日,迎春社区组织了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在连心家园举办了“情暖七夕  关爱失独家庭”活动,为失独家庭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一束花。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询问她们近期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她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她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当失独家庭的母亲接过花束的时候,不停地道着谢,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

声声温馨的祝福,句句暖心的问候让每个失独家庭母亲的脸上都洋溢着久违的幸福笑容,感受着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丝丝温情。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这些家庭能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