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高新区]CSMC 2016第二梯次社团成果汇演暨中秋晚会

CSMC 2016第二梯次社团成果汇演暨中秋晚会活动于2016年9月13日晚在达富电脑集宿区篮球场圆满举办。中秋节是寄寓着背井离乡游子浓浓的思乡之情,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达富电脑的许多员工为了工作,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公司活动筹划组特地精心准备晚会,让员工们一起欢度中秋佳节。中秋佳节适逢公司社团的成果汇演,社员们的节目精彩纷呈,使现场气氛高涨。许多职工在今年的社团课程学习中,不仅展现了自我风采,还收获到了珍贵的友谊以及无限的快乐。晚会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还有一些有趣的互动游戏,职工们相互认识和了解,更加体会到至真、至善、至美的企业文化精神。活动临近结束时,公司给到场的所有职工发放了中秋月饼,送上了满满的中秋祝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