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世茂社区开展制作“冰皮月饼”DIY活动

中秋佳节临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9月9日下午,世茂社区举办了一场“巧手做月饼,喜乐迎中秋”冰皮月饼制作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

冰皮月饼近年来由于其独特的口感受到不少中老年朋友的喜爱,而且制作上比传统月饼简单,制作完后可直接食用。活动开始后,制作导师向阿姨们介绍和展示了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大家用准备好的冰皮月饼皮包上紫薯、豆沙、巧克力等各种口味的馅料,再挑上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印出漂亮的印花。周阿姨迫不及待的向社区工作人员说:“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月饼,冰皮月饼更是第一次,现场更有亲人团聚的感觉。”

通过月饼DIY的互动,不仅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中秋节的这种“团聚和分享”的传统精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