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中秋晚会乐了世茂居民

“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吃完晚饭快下楼吧。”昨晚,世茂尚城小区里有人一吆喝,好多居民都下楼往灯光璀璨的小区广场赶去。

当晚六点半,演出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腰鼓表演,演员面带笑容,精神饱满地走上舞台。这支腰鼓队来自世茂健身队,队长老蔡说,腰鼓队组建于2014年,队员们的平均年龄已经有64岁了,通过大家的努力,已经参加了多次的群众性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除了腰鼓表演,唱歌、爵士舞、乐器演奏……这些节目也陆续登上舞台。看节目的居民里三层外三层,坐的坐、站的站,看到精彩处,观众们大声叫好,现场一片“嗨”!

此次中秋晚会不仅展示出了社区团结向上的和谐风貌,也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