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情系失独家庭 中秋慰问暖人心

说明: IMG_1216

人月两团圆,中秋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有一群父母却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再也无法享受与子女团圆的温馨时刻。9月9日下午,漕湖社区对社区失独家庭开展了中秋慰问,为他们送上几日的问候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前进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记录他们生活上面临的主要问题,以最大努力为失独家庭提供帮扶救助,增强他们面对生活的信心,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也使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