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洪泾里社区举办迎中秋三胞眷属茶话会

说明: 1.jpg

9月9日上午,洪泾里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之三胞眷属茶话会”,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精心准备了水果拼盘,为这些三胞眷属们创设了一个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

洪泾里社区张燕芳书记首先对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的三胞眷属们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中秋祝愿。随后还一一询问了大家的近况,并和大家作了一次零距离的交流.阿姨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聊家常忆往昔.台胞顾亿萱阿姨高兴的说:”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记挂,月圆之日,团结之时,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倍感温暖!”

洪泾里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 “三胞眷属”之间增进情感交流,进一步弘扬爱国爱乡传统,鼓励她们积极参与社区事务, 创新社区侨务工作, 构建和谐社区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