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故乡月 思乡情——兴福管理区2016年三胞眷属中秋联谊会

兴福管理区“故乡月,思乡情”三胞眷属中秋联谊会于9月9日下午在明晖社区大会议室举行,共有30多名“三胞”眷属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互叙友好情谊,畅谈大好形势,展望美好前景,喜迎中秋佳节。兴福管理区文体办石主任,明晖社区周书记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在联谊会上,石主任对前来参加的三胞眷属表示感谢,并对各位送上中秋祝福。同时,全面总结回顾了管理区上半年“三胞”眷属联谊会的工作情况,并对“三胞”们为家乡的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三胞眷属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互相交流各自的人生感悟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在大家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联谊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