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浓浓邻里情 中秋百家宴”

QQ图片20160922144346

中秋佳节前夕,常福社区邀请辖区居民、独居老人、三胞眷属、老干部等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题为“浓浓邻里情  中秋百家宴”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的主题活动。

此次“百家宴”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大家纷纷从家里端来一盘盘精心烹制的拿手菜,与邻居们一起品尝分享。不到半个小时,3张大长桌上,各式盘子摆成了一条长龙。从水煮牛肉、梭子蟹、酸菜鱼、百合炒虾仁到香菇豆腐丸子……还有阿姨准备了糖烧芋艿栗子、土豆饼等各式小点心,真是一应俱全。随着社区主任一声“开席喽”,大家纷纷动起了筷子。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随意围坐,拉着家常,在享受舌尖上的美味的同时还交流各种烧菜技巧,邻里间逐渐相知相熟起来,有的还互留方式准备常来常往。

近两个小时的百家宴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活动结束后还有一些居民意犹未尽。这样的活动不仅给居民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更促进了社区和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