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梦想手牵手 爱心采摘行”青少年暑期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8月22日上午,欢声笑语打破了勤丰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平静,虹桥管理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带领着各自结对的困难学生来到现代农业基地进行爱心采摘体验活动,志愿者们希望能带领孩子亲近大自然,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农业产业园的工作人员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高科技的农业设施,了解大米的制作过程,并且来到大棚内体验采摘火龙果的乐趣,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品尝着自己亲手采摘的火龙果,在欢乐的气氛中满载而归,采摘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共进了午餐,大家边吃边聊,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一名学生笑着说这是自己过的最快乐的一天。

这次爱心采摘活动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困难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志愿者们也献出了一份爱心,传递了一份温暖。 

说明: IMG_4166.JPG说明: IMG_4173.JPG说明: IMG_4209.JPG说明: IMG_4219.JPG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