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拥抱绿意 乐当‘小肉农’”社区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1

6月28日,位于锡太路沿线的昆承湾花都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一群来自莫城社区“七彩的夏日”暑期未成年人教育实践活动的小营员们。

在这里,他们开展了以“拥抱绿意 乐当‘小肉农’”为主题的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玫瑰大棚、景观荷花带,以及亲手种植多肉盆栽等,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乡生活的时代变迁和体验到了现代农业的蓬勃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更好地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家的热情以及感恩社会、珍惜当下的美好情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