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爱国爱党爱家乡”手绘T恤涂鸦

图片2

6月29日,参加莫城社区“七彩的夏日”活动的40多名小学员们齐聚社区阶梯室,用无限创意手绘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个性T恤。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了T恤、颜料、画笔等物品和讲解了活动规则,然后在其指导下,孩子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以不同视角切入,挥动手中的画笔在洁白的T恤上诠释了自己对“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理解。创作完成后,孩子们把“创意”穿在身上以T台走秀的方式,完美演绎了“创意无限 我型我秀”。

此次活动很好地释放了孩子爱玩的天性,在提高孩子们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