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青少年暑期植物探究特色夏令营活动

植物探究,是大义中心小学坚持了多年的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去年又增设了多肉植物的培植和苏派盆景制作两大课程。7月8日上午,大义中心小学苏派盆景制作课程班的32位小学员来到了常熟市董浜镇有名的盆景园——紫园,体验了以探究植物和欣赏盆景艺术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

在紫园主人吉佩龙爷爷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走入盆景园,一边惊叹盆景的奇美一边认真倾听吉爷爷的介绍。它们千姿百态:有仿佛高山流水的山水盆景,有千娇百媚的杜鹃盆景,有三台六托的黄杨盆景,有郁郁葱葱的真柏盆景……它们风格各异:高的、矮的,粗犷的、幽雅的,气势磅礴的、温柔含蓄的……它们内容丰富:“一桥飞渡”,“同根生”,“幽山小径”•••••真是一个比一个奇,一个比一个怪;一个比一个秀,一个比一个美! 

望着这一件件别具匠心、巧夺天工的艺术品,同学们心潮起伏,无不感叹:这些盆景都是劳动人民的智慧和辛勤付出的结晶啊!此次夏令营,不仅让大义中心小学苏派盆景制作班的学生们怀着探究的童心走近了大自然,更是用欣赏的眼光观察了大自然,感受了大自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