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管理区]道德榜样 前行力量

图片4

图片3

6月27日,虹桥管理区开展“道德榜样,前行力量”道德讲堂活动,管理区55名青年干部共同参与其中。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学习先进模范,提升道德素养为目标,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让每一个人都积极投入到学习道德模范的活动中。活动共分为7个环节,大家齐声高唱《公民道德歌》,朗诵经典《公民道德建设三字经·为人民服务》,并听取了全国优秀志愿者、原阜胡社区书记冯学文的先进事迹。冯老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全体青年干部面对国旗庄重承诺,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青年干部代表黄明燕表示,会将道德楷模作为自己的前行力量,立志在平凡的工作中做一个有善的人,有道德的人,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