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社区]大义社区道德讲堂

图片3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大力弘扬新时期道德模范,3月22日大义社区举办了“社区邻里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社区道德宣讲员吴仁元讲述身边的故事。

老吴围绕“邻里团结,敬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传统文化为重点内容,通过日常生活中社区的好人好事、家庭美德等事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他绘声绘色的讲解,使得居民听众感触颇深,啧啧称道,引发阵阵掌声。居民赵阿姨动情的说:“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真是受益匪浅,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和谐家庭,懂得了如何更好的经营家庭及邻里之间的关系,我们需要经常做这样的心灵交流。”

“社区道德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在提升居民素质、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得到提高,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