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村级]新厍村开展村民代表道德讲堂活动

说明: 冬训照片 (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新厍村党总支于2016年1月29日组织村全体党员开展相关理论的学习。共有47名党员出席了会议,3名因病请假,出席率为94%。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杨秋宝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部署”这一主题,结合我国当前的国内环境和国际形势,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的战略定位、战略起点、战略挑战、战略目标、战略任务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十八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生活的号角,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扬帆起航指明了方向。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观看结束后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朱坤林书记指出,杨秋宝教授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是对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重要诠释。”美好生活需要人民共建共享,共享发展是美好生活的应有之义。我们要落实好全会精神,努力在保障民生、增加福利、促进公正上下功夫、求实效,为建设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