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社区]道德讲堂之“拾金不昧老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

1

近日,南门社区开展了道德讲堂的第二讲----拾金不昧老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

道德讲堂上,社区陈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前不久居住在南门社区田头廊13号的老党员薛永昌捡到一只装有5000元左右的钱包悉数交给社区委托他们找寻失主的优秀事迹,他用自己的行动传承者现代雷锋精神。

事情是这样的:在4月下旬的一天,清晨6时,薛永昌正在菜市场买菜。路过丰乐桥茶馆他看到一个鼓鼓囊囊的、军绿色的牛仔钱包,他马上意识到可能有人丢了钱包,非但没有打开还站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以便失主可以找回来。可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始终没有看到失主的身影。思虑再三,薛永昌想到失主发现丢失钱包后一定很着急,所以立马交到社区居委会,希望能够帮助尽快找寻失主。

讲堂上,陈书记向薛永昌同志表示了感谢,并号召大家向薛永昌同志的拾金不昧精神学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