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夏日的虞山

绿地实验小学  三(4) 沈子徽

令人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假日的一天,在刺眼的阳光和火热的风中,我和妈妈到虞山寻找绿荫和凉爽。

我们从言子墓坐上前往剑门的公共汽车。汽车在弯曲起伏的山路上行驶,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绿色风景,我突然觉得天气不那么热了。

汽车很快到了剑门。我们欣赏剑门奇石,远眺尚湖美景,觉得心情愉快,忘记了夏日的炎热。

从剑门再往下走500米左右就是藏海寺了。它依山而建,气势不凡。门口的两只石狮子非常威风,像在保护寺庙。两只狮子中间有一大块浮雕,上面刻的龙好像在云雾中腾飞。

走过寺前的小桥,就是一块空旷的场地。抬头看,大树枝繁叶茂,挡住了阳光,留下了阴凉。看树旁的介绍,大树都有几百年的历史了,真是树大根深啊!在树的遮盖下,小桥旁的水池里,各种鱼儿快乐地嬉戏,无比自由幸福。我拉着妈妈的手快乐地看着跑着,清凉的风吹到我们身上,炎热的夏似乎不见了。

朋友们,如果夏日烦闷,不如到虞山寻找绿荫和凉爽。我相信虞山的夏日一定让你心旷神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