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第七个敬老月”系列活动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028/1477640611636.pn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随着阵阵秋风悄然而至。今年的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第29个老人节,为热烈庆祝这个节日的到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根据上级部门的指导安排,兴福管理区以“敬老爱幼孝为先,优良家风共传承”为主题,开展了“第七个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纪念第二十九个老年节暨退休人员专场文艺汇演。

10月8日下午3点,兴福管理区联合相关单位在琴枫苑中心广场开展了街头咨询,向过往市民宣传劳动、民政、新市民等方面法律政策。晚上6点,退休人员专场文艺汇演在舞蹈《祖国之恋》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少年脱口秀、双扇舞《中国歌最美》、沪剧《赠玉兔》、拳功操表演《船拳》、越剧《十八相送》、有奖知识问答等多个节目悉数登场,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汇演中间,邀请了2对金婚夫妻上台讲话,并由小朋友作为代表向老人献花,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进一步弘扬了敬老报孝心的传统美德。

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老年的文娱生活,还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举多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治党 人民日报 从严 评论员 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