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重阳暖心行 馄饨裹真情——谢桥管理区开展重阳节志愿者活动

图片1

10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老人节。为了让管理区的老年人们温馨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谢桥管理区相关部门举办了“九九重阳节 暖暖爱心行“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沉海圩”湿地公园赏景登高和包馄饨。

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沉海圩”湿地公园等待着老人们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带领老人们在湿地公园内赏景,一路陪伴,搀扶,嘘寒问暖,边走边介绍景色。老人们对“沉海圩”秀美的景色流连忘返,纷纷赞叹风景好,空气新鲜,志愿者讲解精彩。接着去了方浜村食堂包馄饨,做团子,老人们和志愿者动作娴熟、有条不紊的包着馄饨,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迭起,大家相互比赛,比谁的馄饨包的好看,谁的馄饨包的多,还不时地相互切磋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谢桥管理区对老年人的关怀,还希望这股“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暖风吹得更远,更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治党 人民日报 从严 评论员 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