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孝满社区 老少同乐——我和爷爷奶奶共度重阳”[未成年人]

图片1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孝道,庆祝重阳节的到来,10月9日下午,兴隆社区联合新区小学举行了以“孝满社区 老少同乐——我和爷爷奶奶共度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为社区内老人送去温暖的祝福。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文艺表演拉开了序幕,孩子们首先为爷爷奶奶献上鲜花,“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希望爷爷奶奶长寿”。接着,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唱歌、有跳舞……形式多样,活动多姿多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了孩子们浓浓的爱意,那种默默而浓烈的温情逐渐流淌了开来,朱爷爷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上台唱起了《北京的金山上》《大海航行靠舵手》,台下的孩子们、老人们跟着一起打节拍;陆爷爷也对孩子们提出了希望,现场氛围温馨和谐。最后,孩子们和爷爷奶奶一起分享重阳糕,一起共度重阳节,整个活动蔓延着孩子们诚挚的笑声和老人们幸福满足的笑脸。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治党 人民日报 从严 评论员 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