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更喜欢外向还是内向

你更喜欢外向还是内向的人?有人觉得外向的人给人极强的亲和力,相互之间会有较多的话题,容易与之建立起较好的友谊;也有人觉得内向的人,虽然有种冷若冰霜的感觉,但只要打开他们的心扉,会成为最好的挚友。对此,广大读者朋友,你们怎么看?

■网友伊伊:

我的朋友中既有性格外向的,也有性格内向的。开心的时候适合和外向朋友在一起,他们能够更好地活跃气氛,可以带来无限的欢乐,而且玩疯的时候说些过头的话都不会有什么问题;而心情郁闷的时候则适合与内向的朋友一起聊天,很多心里的苦闷和他们说了以后,他们也不会说出去,他们很善于倾听和保守秘密。

■网友苜蓿:

内向外向并不重要,关键是心里能否判断对方是否和自己是一类人,若价值观有差异宁愿不交这个朋友,态度坚决,更倾向于交到挚友。碰到对的人,再内向的人也会打开封闭的心门,表现出亲切、乐于与人分享的一面。相对应的,再外向的人在处于困境或者特别郁闷的时候也会一言不发,愁容满面,只不过由于乐观的天性能够较快地化解罢了。

■网友浮生若梦: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不是那种自来熟,来到一个新的环境不太容易交到与我一样内向的朋友。几乎每次都是外向的朋友和我主动闲聊,我才会慢慢地把自己放开,最后了解多了就变成好朋友了。而我的很多内向朋友,几乎都是先融入了外向朋友的朋友圈后,然后再从这个朋友圈里认识的。内向或许真的不是善于交际的一种性格。

■网友心止如水:

真正能与人心灵上深交的,还是内向的朋友更容易些。心情不好求安慰时,外向的朋友会和我疯玩,陪我做些夸张的事情来宣泄情绪;内向的朋友则会耐着性子静下心来听我吐嘈,还会想办法说些宽慰我的话。我不清楚自己属于内向还是外向,但心里不舒服时,我更喜欢找内向的朋友来聊天。

■网友莫忘:

性格是需要互补的,很难说内向的朋友好还是外向的朋友好。和外向的朋友在一起,我会觉得非常轻松,一起玩耍时很多小事都不要自己管,他们都会帮我全部搞定;和内向的朋友在一起时,我则会主动替她出面处理一些她不愿意出面的事情,自己会觉得帮到了朋友非常有成就感。

下期话题

男人更容易出轨,还是女人更容易出轨?有人觉得,男人有钱就变坏,一旦有点成就就会膨胀,甚至将“有花头”当成是否有本事来评判;也有人觉得,女人一旦出轨则完全不顾家庭,会义无反顾地抛弃一切,非常可怕。对此,广大读者朋友,你们怎么看?

下期,虞城咖啡屋将围绕这个话题展开讨论,欢迎广大读者向本报虞城情感栏目的电子邮箱 2319724331@qq.com 投稿,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理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