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闽江社区为失独家庭母亲送鲜花(关爱空巢老人)

图片1

母亲节,对于普天下的母亲而言都是一个高兴和骄傲的日子,可以得到子女的关爱,但对于失独家庭的母亲而言却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因为他们心爱的子女再也回不到身边。

在2016年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5日下午,闽江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带上母亲节礼物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失独家庭,为失独母亲送上鲜花和祝福,让她们能够享受到来自儿女的祝福。

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的到来,让仲国芳夫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工作人员除了了解她在生活上的困难外,还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嘱咐她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并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希望这些家庭能感受社区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