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量血压便民服务活动(洁净家园)

图片1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认识,增强科学的健康保健意识,3月5日上午,景泰社区在星都家园为居民举办一场义诊活动,给社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我们为每位居民进行血压的测量,同时还向大家宣传了如何通过改善饮食的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并对居民的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耐心地进行解答,给予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也把科学养生的理念带进了社区,增强了居民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