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翻身村河道清理志愿活动(爱水护河)

图片1

6月9日上午,翻身村开展“爱水护河”的主题志愿者活动。近日气温上升,高温下河道垃圾容易滋生蚊虫、产生臭味等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翻身村及时组织志愿者,带着准备好的捞扒、板车等工具,来到姚泾河附近,打捞河道中的各种垃圾。同时还向居民宣传“爱水、护水、节水”的知识。大学生村官表示,将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不乱扔垃圾,提倡节水低碳生活,同时要带动周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爱水护河的行动中。

在高温下,一会儿大家的衣服就湿透了,汗水沿着眉毛、脸颊一条线似的往下流,但大家都在兴高采烈的比赛着谁捞的垃圾多。此次活动一共清理河道杂物5板车,将河道垃圾清理一空。

下一步还将建立长效机制,平时注意观察河道情况,及时打捞,并做好沿河周边居民的教育引导工作,共同爱水护河,共建美丽谢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