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镇开展“明礼诚信、崇德向善”2016年第三次道德讲堂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207/1481093932213.jpg

虞山镇开展“明礼诚信、崇德向善”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图片来源:虞山镇文明办

9月19日,虞山镇在虹桥文体中心开展明礼诚信、崇德向善—— “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2016年虞山镇第三次道德讲堂同时举行。

镇党委副书记庞凤琴在讲话中说,近年来,虞山镇结合“四德工程”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时代楷模、凡人善举等先进典型的宣传活动,做好“中国好人榜”、“苏州好人”、“虞城热心人”和“十佳金牌员工”评比活动,全国道德模范钱月宝、中国好人苏咏梅等先进典型用高尚的品德温暖了人心、感动了社会,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鲜明的价值取向。

今年9月20日是第十四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据了解,虞山镇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宣教活动,不断选树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的身边先进典型,优化道德讲堂阵地以及各种宣传媒介,在镇机关、管理区、社区、村和文明单位等设立善行义举榜,大力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形成“人人知晓美德,人人践行美德”的活动氛围。

活动中,虞山镇对“十佳虞城热心人”和“十佳金牌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集中观看了核心价值观宣传片《暖心——中国好人苏咏梅》。在“明礼诚信,崇德向善”公民道德宣传日文艺演出中,来自基层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拉拉操、小组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舞蹈《我等你》、快板《身边好人看今朝》和合唱《公民道德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虞山镇文明办)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207/1481093932884.jpg

虞山镇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上镇党委副书记庞凤琴致辞。图片来源:虞山镇文明办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207/1481093932361.jpg

虞山镇虹桥管理区青年代表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实景。图片来源:虞山镇文明办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207/1481093932263.jpg

红枫小学少先队代表表展了啦啦操。图片来源:虞山镇文明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虞山镇 公民道德 宣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