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镇机关“敬业奉献 修身做人”道德讲堂开讲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207/1481094927140.jpg

虞山镇机关“敬业奉献修身做人”道德讲堂开讲。图片来源:虞山镇文明办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207/1481094927751.jpg

虞山镇机关年轻党员包佳怡、陆勰朗诵《日行一善》成语。图片来源:虞山镇文明办

说明: http://upload.csxww.com/2016/1207/1481094927370.jpg

全体机关人员面向国旗庄严承诺。图片来源:虞山镇文明办

11月28日下午,2016年虞山镇机关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在虞城厅开讲,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修身做人”为主题,活动分“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劝善词、发善心”六个环节,营造出崇德向善的文明氛围。在道德讲堂上,虞山镇财政所的年轻党员包佳怡、陆勰、周兴炎朗诵了《公民道德三字经》和《日行一善》成语,与会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学模范环节,大家学习了今年入选“中国好人榜”、并获评“敬业奉献好人” 的北门大街社区书记苏咏梅同志的感人事迹,虞山镇自拍的微电影《暖心——中国好人苏咏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虞山镇自拍的核心价值观微广告《爱国-薪火》让机关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人与少先队员走进野猫口重温抗战路、抒发爱国情的感人场面。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声歌唱《公民道德歌》,并面向国旗庄严承诺: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修生做人,立志做一个敬业奉献的人!

会后,青年党员代表周兴炎接受电视采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身体力行,恪守职业道德,在财政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爱岗敬业、为民理财的服务宗旨,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财政人”。(虞山镇文明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虞山镇 讲堂 公民道德 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