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男人女人谁更容易出轨?

男人更容易出轨,还是女人更容易出轨?有人觉得,男人有钱就变坏,一旦有点成就就会膨胀,甚至将“有花头”当成是有本事来评判;也有人觉得,女人一旦出轨则完全不顾家庭,会义无反顾地抛弃一切,非常可怕。对此,广大读者朋友,你们怎么看?

■网友底层百姓:

男人肯定比女人容易出轨,如果男人能力提升以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或多或少都会产生膨胀。但这种膨胀要是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便可能会通过外遇来强化自己的存在感。如果男人能力比较弱,在妻子面前缺乏存在感时,也有可能用出轨来显示自己的存在感。传统社会里,男人比女人更迫切需要存在感,这也导致男人更容易出轨。

■网友Astrance:

我们很难说出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更容易出轨,但可以肯定的是女人出轨的破坏力比较大。我以前认识一个同事,他的妻子会为了一个年龄比她小10多岁的年轻男子而抛弃自己的丈夫与孩子,尽管离婚时口中不断和丈夫说对不起,但去意已决。可我几乎不会看到,男人去为了一个小自己10 多岁的“小三”而坚决与妻子离婚。

■网友日后再说:

单论出轨而言,很难说出女人男人哪个性别更容易出轨。但是,如果将出轨分为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那就有明显的区别:男人比女人更容易肉体出轨,而女人则比男人更容易精神出轨。一般而言,男人可以将性与爱分开,而女人则很难。所以男人肉体出轨的概率会比较高;而女人一旦精神先出轨,则容易引起肉体出轨的连锁反应。

■网友深海林森:

是否容易出轨不在于性别,而在于人性和环境。有些人本身就属于不安分者,而有些人则属于经不住诱惑出轨。但无论哪一种都是可耻的,都属于不自重、不自尊、不自爱,缺少家庭责任感和道德素养。不过出淤泥而不染的大有人在,这真的与性别没有太多直接联系,仅与个人素养有关。

■网友哑哑不坏:

有人说女人出轨是为钱,男人有钱就出轨,其实这种说法带有片面性。出轨其实与财富没有多大关系,在出轨的男女中,既有财富的拥有者,也有财富的追求者。我觉得,只要遇到不良的环境,男女都有可能出轨,特别是自己的朋友圈。如果朋友圈中最受人尊敬的人出轨了,则很容易影响其他朋友,所以交友非常重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金玮]

标签: 出轨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