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吴韵徽风”——马鞍山、常熟书画作品联展在新峰美术馆开幕

640_结果

6月3日上午,“吴韵徽风”——马鞍山、常熟书画联展正式开幕,来自民进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文联、民进常熟市委、常熟市文联的领导,全体参展艺术家以及书画爱好者们参加了活动。

马鞍山为古“姑孰”之地,素称“吴头楚尾”,常熟所在的苏州昔称“姑苏”,乃春秋吴国都城,共同属于江东大地。江东沃野千里,山川焕绮,地灵人杰。所以,自古以来,江东弟子多才俊。今天,马鞍山市和苏州常熟市两地开明画院联办“吴韵徽风”书画作品展,既是接续前世姻缘,也是展示当代江东弟子的文采风流,更是两地书画家以文会友、切磋交流的艺坛雅集。

此次联展由马民进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文联、民进常熟市委、常熟市文联共同主办,由常熟市新峰美术馆、常熟开明画院、马鞍山开明画院共同承办。这是一次美好的合作,一种意味深长的联手创新!

据新峰美术馆姚新峰馆长介绍:本次展览共汇集了两地书画作品82幅。开幕式结束后,来自马鞍山和常熟的书画艺术家们将赴沙家浜、虞山风景区采风创作,继续交流。

640 (6)_结果

常熟市新峰美术馆馆长姚新峰致辞

640 (1)_结果

海虞镇党委书记朱惠民先生致欢迎词

640 (2)_结果

马鞍山市文联主席吴大巣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640 (3)_结果

常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熟市委主委殷丽萍女士致辞

640 (4)_结果

民进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其旺先生致辞

640 (5)_结果

两地领导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