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我的好朋友——小黑

海虞镇周行通港小学三(2)班  王腾   

要说起我的好朋友,那就是我家的小黑了。它全身长着黑白色的毛,鼻梁很低,鼻子黑黑的,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镶嵌着两颗水晶球似的,晶莹、剔透、大而有神。长长的尾巴一摇一摆特别可爱。

这只小狗已经在我家七八年了,妈妈最初养它的时候,就是想给我找个伴。都说狗是忠实而可信的朋友。小狗在我们家真是尽忠职守,只要有陌生人来我家,它就会一直叫,直到主人出来为止。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提高警惕,随时做好准备“战斗”的姿势。我家小狗不但调皮,而且还富有很强的音乐感。记得一天傍晚,我带小狗出去散步,远处的广场上传来了优美动听的音乐声,小狗听到后,连忙朝音乐方向走去。我知道小狗被音乐声所吸引,只见它走到录音机旁蹲下了,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起来。真像一个小小的音乐家在指挥乐队,引得广场上的人们拍手欢呼。

小黑不光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们家庭的一份子,我吃零食也会分一半给它,这时它就就开心的对着我摇头摆尾或是站起来和我握手。小黑游泳特别棒。有一次,一只小狗掉进河里,小黑勇敢地把它救起,这也是它的英雄事迹。小黑还善于奔跑,我每星期都要抽出时间和它来进行跑步比赛,虽然我每次都输,但在它的带领下我的身体素质提高了许多,以前一直生病的我自从开始跑步后身体总是棒棒的。感谢你小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黑,一条爱护小主人,热爱运动的超级小狗。 

指导老师:张美亚

【教师点评】

小作者是一个充满爱心和童趣的孩子,文中通过两件具体事例写出了小狗的可爱,运用质朴的语言和恰当的动作描写,让我们对小狗顿生一种喜爱之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