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禁化武调查组进入杜马

新华社 大马士革4月21日电(记者 郑一晗)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21日发布公报说,该组织调查团当天进入叙利亚杜马镇就据称发生的“化武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公报说,调查团专家在杜马访问了一处地点,采集了与据称发生的“化武袭击”有关的样本。禁化武组织会在评估形势后考虑下一步举措,不排除再次访问杜马的可能。

公报还说,这些样本将被运往荷兰赖斯韦克的禁化武组织实验室进行分析。“在样本分析结果以及调查团收集的其他信息和材料的基础上,禁化武组织会编写一份报告呈交所有缔约国审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