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江苏网信领跑全国!晒晒江苏的网信成绩单

我苏网讯(编辑/墨白 周小二 设计/叶如冰)一路狂飙的网络视频行业被踩下“急刹车”、用户个人资料疑遭泄露,Facebook遭遇信任危机...各种“网络大事件”刷屏不断,网络发展究竟何去何从?

刚刚过去的4月20日-21日是“网络圈”的“大日子”,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

建设好网络空间这个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江苏也把一份责任扛在肩头~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重视网络生态建设、维护网络安全秩序,江苏成绩单棒棒哒!

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

除了网络安全,在信息化的道路上,江苏的网速等关键数据也绝不认输。(*╹▽╹*)

然鹅,这还不是全部。2018年2月,江苏再推8项举措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网络强省、数据强省、智造强省和智慧江苏建设。暖心举措,了解一下~

2018年是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开创江苏网信工作新局面的起步之年、基础之年、规范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苏正谋划网信事业新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