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朝鲜车祸致32名中国游客遇难 中方工作组紧急赴朝

新华社 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3日在例行 记者 会上表示,22日夜在朝鲜黄海北道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已导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2名中国游客受重伤,目前情况极其危重。23日中午,中方已派出工作组偕医疗专家紧急赴朝。

“我们谨对遇难的中国同胞和朝方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陆慷说。

他表示,23日中午,外交部已派出工作组偕医疗专家紧急赴朝,与朝方一道开展救治等相关工作。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事发后外交部和中国驻朝鲜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和善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