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数千家违规店铺下线 外卖平台公示下线店铺名单

新华社 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林苗苗) 记者 13日从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百度外卖、美团外卖和饿了么三大外卖平台对北京地区入网餐饮店铺的经营资质开展了全面自查,下线大量违规店铺,并在网站设立“下线名单公示专栏”。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称,随着网络订餐行业的快速发展,北京市每日外卖订单量已达180万单以上,每日交易金额近亿元。根据各大订餐平台网页显示信息,截至5月12日,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饿了吗三大外卖平台分别下线违规餐饮店铺4413家、7247家、7926家。

《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自今年1月1日实施以来,北京市食药监管部门已发现并处置2万余条网络餐饮店铺违法线索,并提示外卖平台采取措施。此前,北京市食药监管部门已为三大平台提供餐饮业食品经营许可数据查询,便于平台对餐饮店铺资质进行把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第一线 院士 全都 精力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