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擅自传播“空姐被害案”照片 5人被刑拘

新华社 郑州5月13日电(记者 李丽静)来自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的消息,因擅自传播“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件现场照片,郝某利等5人被依法刑拘。

近日,郑州市警方在侦办“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件过程中,发现案件现场受害人遗体照片在网络上流传,随即展开调查。

经查,郑州市公安局警犬训导支队警务辅助人员郝某利在专案组协助工作期间,将获取的案件现场照片私自传播给朋友刘某洲、张某、张某超等人,其朋友又将照片转发至各自的微信群中,造成涉案照片在网络上大量传播,严重伤害受害人家属的感情,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5月12日下午,因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警方对郝某利、刘某洲、张某、张某超等4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警方另查明,5月8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人肖某才在随同案发地附近村民赶到现场后,用手机拍摄受害人遗体照片,并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致使该图片在网络上大量传播,同样给受害人家属带来极大伤害,造成恶劣社会影响。5月12日晚,因涉嫌侮辱遗体,警方依法对肖某才予以刑事拘留。

目前,上述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第一线 院士 全都 精力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