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天津:先落档后落户杜绝“户口空挂”

新华社 天津5月21日电(记者 王晖)人才落户新政,目的在于支持有意来津真正参与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愿意在津脚踏实地创新创业的人员,而不是借落户之机,单纯挂靠户籍,或为子女获得参加高考资格、买房炒房的各类其他人员…… 记者 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天津为杜绝“户口空挂”“暗度陈仓”等现象的发生,严格实行先落档后落户规定,吸引人才诚意不减,引才求才导向更加突出。

据了解,在办理落户手续过程中,对于学历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对于资格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对于技能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在津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凭证;对于创业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缴纳个人所得税凭证;对于急需型人才,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所在区人才办出具的急需型人才认定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第一线 院士 全都 精力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