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交通运输部与四省区发布方案 推进珠江水运绿色发展

新华社 广州5月21日电(记者 黄国保) 记者 21日从珠江航务管理局获悉,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和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发布《推进珠江水运绿色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明确了未来3年珠江水运推进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据介绍,《珠江绿色方案》从完善珠江水运绿色发展规划、加快生态航道建设、加快绿色港口建设、推进运输船舶绿色发展、优化水路运输组织、提升绿色水运管理能力6个方面的32项重点任务,推动实现发展目标。

《珠江绿色方案》提出,到2020年,珠江水运科学发展、生态发展、集约发展意识进一步增强,水运绿色发展成绩显著,绿色水运体系基本建立,法规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水运在综合运输体系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有力支撑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第一线 院士 全都 精力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