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前首席大法官出任过渡政府总理

新华社 伊斯兰堡5月28日电(记者 刘天)巴基斯坦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西28日与国民议会反对派领袖胡尔希德·沙阿在联合 记者 会上宣布,双方已达成一致,同意由最高法院前首席大法官纳赛尔·穆尔克出任该国过渡政府总理。

巴基斯坦现任政府将于本月31日结束其5年任期。该国将于7月25日举行国民议会选举,产生新的执政党或执政联盟,随后推选出新总理并组建内阁。在此期间,将由过渡政府维持国家运行,组织和监督大选过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