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总统选举将举行第二轮投票

新华社 波哥大5月27日电(记者 何珊)哥伦比亚总统选举投票27日举行,6位候选人中无一人获得超过半数选票。得票率列前两位的民主中心党候选人杜克和进步主义运动党候选人彼得罗将进入6月17日举行的第二轮投票。

哥伦比亚选举机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在已统计的99.77%选票中,杜克以39.13%得票率位列第一,彼得罗以25.09%得票率位居第二。根据宪法相关规定,如果有候选人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半数以上选票,这名候选人将直接赢得总统选举,否则,得票最多的两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投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