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各方积极评价朝美峰会

新华社 北京6月13日电综合新华社 驻外 记者 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国际社会认为这次会晤意义重大,取得的成果难能可贵,期待各方以此为契机相向而行、落实承诺。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2日通过发言人迪雅里克发表声明说,朝美领导人会晤是朝鲜半岛迈向可持续和平以及全面、可核查无核化的重要一步,他对此表示欢迎。

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表声明,对朝美领导人发表包括朝鲜半岛无核化承诺的联合声明表示欢迎,并称该机构随时准备对朝鲜进行核查。

俄罗斯外交部说,俄方呼吁各伙伴国家着手研究适当的多边磋商模式,以期在照顾所有东北亚国家合法权益基础上,最终在半岛建立牢固的和平安全机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