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马其顿国名争端现转机

新华社 北京6月13日电马其顿总理扎埃夫12日宣布,马其顿和希腊就国名问题达成协议,马其顿国名将更改为“北马其顿共和国”。

扎埃夫当天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根据协议,该国将对内对外使用“北马其顿共和国”这一国名。

据悉,扎埃夫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就马其顿更改国名问题进行了长时间讨论。

扎埃夫5月30日表示,将在与希腊达成协议后举行全民公投决定国名问题。协议需要经两国代表签署并在议会通过后生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